看到這張,會不會笑破肚皮?鬥雞眼耶誕貓咪報到




BU:我就是不爽啦。惡搞我老BU




BU:阿木............快拿開好不好??!! (溫柔攻勢)




BU:阿屋阿屋...............啦......    (你又不素狼,阿屋啥?)




BU:這樣也不掉,我甩呀甩




BU:這鬼帽子真黏貓。甩不掉




BU:我很不喜歡唷




喔!!像日本新娘子耶




BU:有ㄇ?那我的新郎呢?




這張更像,眼睛呈鳳眼............




最後哪難得了老BU....帽子給他甩進冰箱後面。嗚嗚




一堆毛在冰箱後面。很難掃的地方。


結果帽子就髒髒的囉


幫老BU幫照不好拍。動來動去。甩來甩去。 (我要把他堵起來,不給他跳下去,才拍到幾張)


拍猴猴就一點力都不用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