圓滾滾的一顆橘子在睡覺。




只是這顆橘子不能吃,只可以觀賞+啾啾。




橘子猴喵:阿木想對我怎樣。   (緊緊抱著胸口




拜託,我不會偷襲你ㄋㄟㄋㄟ啦。ㄎㄎ




猴喵:無法致信。別想對我上下其手唷。




這樣的姿勢也睡著了。圓圓的橘子頭好誘人,真想咬一口呢。




猴猴:哼....我聽到囉.............




猴喵:拜託拜託,給我安心的睡啦  (把橘子頭一轉,跟阿木撒嬌




好啦,好啦,就可憐呢。放過你啦




睡吧,一言為定。打勾勾。你睡吧,阿木不吵你了




跟阿木達成協議後,猴喵安心的夢周公去了。




 真愛睡的猴喵。


一天到晚都在睡。


每次睡覺看我拍照,就會把頭翻過去裝可愛的看著我。 (倒著看


我看到他撒嬌,終於不忍心繼續吵他了。就等他睡熟再繼續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