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麼哀怨的眼神老BU可以演出來,真是了不起呢!!


老BU:只要阿木在家,我都不能安心的睡!




老BU:阿木,我右邊耳朵失聰了???完全聽不到




老BU:厚..........離我遠一點啦!整天整我不累唷




換個地方也來戴帽子看看




阿猴還來湊一腳...........老BU很火大




猴猴: 呵呵....哥哥的樣子好滑稽!!!




阿木:老BU你就認命吧,乖乖帶著小布丁杯睡覺好了




老BU:我才不要勒,多丟臉




老BU:每天都給我老BU丟貓現眼,真尷尬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