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朋友從桃園帶回試吃一口後就迷上他了


我很少吃波士頓派,不過這家的真的不是蓋的~無法形容


好吃得不得了~於是看到他家有低溫宅配~於是禮拜五就組了一個小團訂購~


禮拜一(今天)九點半就到了~


可能低溫運送,我馬上切來吃,奶油還有一點冰冰沙沙的感覺~好好吃唷


我這次訂原味的,下次再訂巧克力的...


看那個白白的奶油,超像一個白白淨淨的大美人呢~


看~她開口笑了,多迷人呀








下面這個是巧克力,借拍一下,不是我買的...





迫不及待,馬上就來切開,嚐鮮


被我切到亂七八糟















拿到燈光下拍,顏色有一點不一樣~從任何角度看都是美味樣~



一大早就吃了一塊美味蛋糕,真是幸福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