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BU:啥....啥....要找我代言人類吃的蛋糕...........真好笑




BUBU:哪可能,哈哈




拜託,真的啦,要先看你的表現啦...給我認真點,別亮鬥雞眼..........


如果接到代言,後面那一碗都是你的。




嗯嗯...這樣對了....深情款款




好,可以開始囉....台詞....快~~~




BUBU:人類能吃,貓類不能吃的............8X度C蛋糕..............




BUBU's OS:我又不能吃,幹嘛要找我代言.........阿木想錢想瘋了...啥case都接.........




別滴滴咕咕的.....表情...表情.....放點感情唷




呵呵~讚呢,這張最OK了啦.....他不找你代言,可是沒慧眼唷....




BUBU:切~~~ 就是說...............我可不是亂蓋的............找我代言肯定大賣....


我還可以代言旋風頭唷...  (有這樣商品ㄇ?)




阿BU是隻怪喵


身上有東西都不行。


不過脖子可以亂掛


應該說是頭部以上都還算OK。


身體上真的不能放東西。不然肯定給我甩,給我暴衝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