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好久沒去吃早午餐了。


就換了一家店。 (之前常去二樓餐廳


這家店在安和路、仁愛路口附近。


之前路過幾次就有看到。看來挺不錯的樣子。




有正常午餐、排餐之類。可是我只想吃早午餐。




老外晚上都來這裡喝酒唷。(之前看到過)。看起來好好喝耶.....(我是酒鬼




很美式的餐廳。木頭桌子、沙發椅子




位子很舒適




可素~~有奶球耶...............




我點了冰咖啡(不可續杯),左邊比較黑的這杯。


友人點了冰紅茶(可續杯),右邊喝了一半的那杯。


早午餐系列,一樣還有小杯果汁。


飲料上來時我好失望唷.....


咖啡,要自己加奶球,自己加果糖.....


柳橙汁....喝起來不像現榨的................  


(突然好懷念二樓餐廳二樓都用現榨果汁,咖啡都用鮮奶)




主餐上來囉。朋友點的培根菠菜蛋捲。


(麵包類可以自己點,有貝果、法式土司......)




滿滿的波菜,好吃




貝果熱呼呼的,塗上奶油,又酥又脆,又香又好吃呢。




焗烤蕃茄,也很好吃唷,上頭灑了一些起司。有點焦味,我喜歡。烤得剛剛好。




我點的經典早午餐。麵包類我選法式土司(大敗筆,是我不喜歡啦


應該選貝果呀。


我的有太陽蛋、香腸(可選培根、火腿)


除了法式土司以外都好吃的啦。馬鈴薯丁也不錯吃。




加了奶球的冰咖啡..不合我胃(味)....




店面外觀。




安和路口的一個建築屋....讓我想到...啥斜塔?




這家的主餐不難吃。


可是我還是想喝加了鮮奶了咖啡,想喝現榨果汁。ㄟㄟ


懷念呢二樓。改天再去吃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二樓餐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