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鐵趁熱,我是說照片啦


我很愛拍照,幾乎每天都拍


所以有時要回頭找照片,要花上不少時間呢


ㄎㄎ~


BUBU:超生氣...火大..............




為啥生氣,因為偷喝阿猴的水被我花現嗎?




BUBU:才不是..........




我才生氣呢,你偷喝猴猴的水,我得換水去耶。看那下巴上的水滴,每次偷喝不擦嘴。




BUBU:我生氣的是.......死阿木昨天去金山.....說發現阿BU始祖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大家來評評理.....到底哪裡像了?!

 

ㄎㄎ...


我就說麻,老BU根本就是在學狗狗。昨天一看到這隻狗狗,我就想到阿BU...


每次一趴就這副模樣...


因為他的老主人家有養很多狗。所以阿BU是學狗狗來的。


想看阿BU的趴趴樣。請看~



學狗趴的貓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