肥阿木上上上..禮拜(其實忘了..哪一個禮拜)去泰山香草花緣吃吃喝喝


(最近都好懶得寫食記


不小心撿到孔雀毛


短短一根,洗過後來誘惑小咪猴


在阿猴前面晃呀晃.....




猴猴:阿木吃大餐肥來....只有幫我帶孔雀毛....真是不公平




猴猴:不過說真的...我真受不了毛毛的誘惑.....




猴猴:好美唷.....  (不給阿猴碰到毛啦....怕他吃進去)




猴猴:我小時候吃過逗貓棒的羽毛耶.....還好沒事




阿猴眼睛閃閃發亮.....只能遠觀不得近視...ㄟㄟ




毛毛去哪,阿猴的眼睛就跟著.....望




一直專注的往下看~




耳朵還開飛機,所以有時貓兒開飛機,不一定是生氣,也可能是「好奇」,想玩耍




猴猴:我心癢癢耶,只能看不能親手抓




猴猴跟孔雀毛對望~




猴猴:我忍~~我忍~~阿木說不能碰




不過最後還是破功...起身。




不過我真的沒給他玩


只是給他瞧一瞧。


見見世面,ㄎㄎ


小時候他吃過羽毛,真的嚇到我了。


那個市面賣的逗貓棒,不是有綁著五顏六色的羽毛。


玩一玩就掉滿地,阿猴就檢來吃了一根。我來不及阻止。


還好事後沒發生慘事。


所以現在只給他看看。遠遠的逗他就好。


激一下他的神經,ㄟㄟ


就像人,要常常動動腦筋,頭腦才不會生鏽。哈哈


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


1. 猴猴玩羽毛


2. 是狗還是喵


3.一動一靜不同調


4.過動兒童


5.功夫阿猴


6.功夫貓經典照


7.猴猴大戰玩具鼠


8.羽球國手


9.跳跳猴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小儀問怎麼連到舊文章


其實就跟連到別人格子一樣


先找出想要連接的文章,把他的網址CO下來。


不然就是在該文章上點滑鼠右鍵,把「複製捷徑」CO下來。


這樣,小儀瞭解嗎?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