死老BU笨老BU


來看你做的好事


每次都是我空說無憑,好像是我老冤枉你,


老BU:怎樣....這次有證據啦?來出來看看ㄅ




證據就在你、我眼前啦。




老BU:有ㄇ?我都快鬥雞眼了....哪有~~




還給我裝蒜。你看欄杆....籠子的框框.....全都是你每天的傑作 (白白貓砂屋)




老BU:死阿木黑白說.......你看我的手這麼白拋拋、這麼乾淨,怎麼可能是我搞的?!你看呀..你看呀...




這是阿BU每天的搗蛋事蹟之一


每天得用布擦籠子,一格一格,一根一根的擦....


每次尿尿完,亂亂蓋沙,然後馬上去踩尿塊,四隻腳都是黏黏的貓砂


隨著馬上抹在籠子上....


貓奴阿木每天得幫他擦呀擦~


難得有魚眼鏡頭,可以把罪貓阿BU的惡行拍得一清二楚


每次清他的貓砂也好累,因為尿塊已經被他五馬分屍,整個貓砂盆得好好挖!


貓奴的辛酸,一言難盡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