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次看到阿猴依著風扇靠躺,就想逗他。


把貓草包放在他的背上~馬上有反應。




猴猴:厚~又是我的最愛.............




猴猴:搖咧搖咧.......還不掉?




猴猴:阿呀,好會跑阿你.............給我溜走勒




猴猴:肥來肥來~




猴猴:呵呵~我好愛你阿!




猴猴:咦~~~~又不見勒~




猴猴:在躲貓貓喔?




猴猴:ㄟㄟ~在我大頭下面阿~




猴猴:壓扁你..............




猴猴:我滾阿滾~




猴猴:沒事吧你?




猴猴:我要盯住你~呵呵~




猴猴:其實我今天好懶得動ㄟ。怕粉絲們無聊.............阿木..............給我來一張動感的!




來囉來囉~超動感~


就是因為阿木沒拍清楚ㄇ。想說不放勒~


不過阿猴堅持要的話,只好勉強放放看囉~




有時阿猴很懶,就躺著玩~


有時超有活力,就跳來跳去的呢~


就當著運動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