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來明的一個喜歡來暗的~


看中秋兩豬貓在忙啥?




每次阿BU被我罵(吼),阿猴也會來嘎一腳。他知道哥哥又犯錯勒。




猴猴:哥哥又惹阿木了唷?




BUBU:我心情不好唷,別來惹我~




猴猴:哥哥你鼠定勒,今天俺不放過你。




猴猴:還想走???




BUBU:你唷。不豬死活~




BUBU:夠囉~就此打住。




猴猴:不行~~今天要好好幹一架~




BUBU:這樣阿~~那.....地方我選~~~




BUBU:等一下啦。這裡阿木在...................別撞我啦




BUBU:都說勒等一下阿...看吧,母老虎在吼囉~




BUBU:來,跟我來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BUBU:你剛剛是仗著阿木撐腰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來阿來阿




猴猴:上當勒。嗚嗚~




猴猴:有種給我出來打~~躲在桌子下哪門子的英雄???!!




阿BU每次都把猴猴叫到他以為安全的地方扁阿阿猴。


阿猴有時也很欠扁~


一直追咬阿BU~惹毛他。哈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