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UBU:我用念力,要把這塑膠線變成牛仔褲..我那肥阿木無理的要求..




BUBU:阿木....變不出來耶....我的功力大退。




BUBU:好吧,阿木就去買吧......




BUBU:好沮喪........啥也變不出來....去..去...去........以後我要怎麼混




BUBU:ㄟ...不見了..........




被阿BU一怒之下打到屁股上去啦。


BUBU:阿木幫我拿..............




我拿給他,一丟...又丟到背部去..............


BUBU:死阿木............沒誠意




BUBU:竟然沒誠意..........我自己來...哼..............




阿BU超愛玩新衣服、新褲子上吊牌子的小塑膠帶子。


BUBU:給我出來.................




東跳西跳...玩得很瘋唷




玩了好久,終於累了.....




BUBU:我不玩了。找阿猴聊八卦去.....聊阿木的敗家經。




最近敗了兩條褲子。


sweet camel。


對我來說有點貴,


不過穿起來挺舒服。


一條原價4190,打76折,3184元。


一次拿兩條再折現金500。


穿起來很合身,布料也很軟,摸起來好舒服。


這牌子網路上評價還不錯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