猴猴有個習慣


每次我吼阿BU或是扁阿BU (只要聲音很兇很大聲)


他就去找東西磨蹭,


不然就是在腳踏上打滾。


這次剛好拍到他在磨蹭椅子





猴猴:脖子癢癢




猴猴:喔~好書湖




猴猴:耳朵癢癢




猴猴:超書湖




猴猴:頭頭癢癢




猴猴:無敵舒服




猴猴:下巴癢癢




猴猴:yo man~




猴猴:書湖到心坎裡




猴猴:你們瞭解貓的行為學ㄇ?




通常我有兩個解讀


第一、猴猴想分散我的注意力,做一些可愛動作引我注意 (拜託阿木別再罵阿BU了)


第二、阿BU被罵,阿猴很爽  (應該不會是這一個)


因為猴猴很溫和,超愛阿BU


把BUBU當媽媽、當長輩


所以我比較偏向第一個解讀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忘記說,如果猴猴被罵,阿BU一點反應都沒有,事不關己的樣子


有夠狠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