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BU:死阿木..笨阿木...........




BUBU:整天找我碴的笨阿木.........




BUBU:我這帥樣,哪裡像回收車啦?




BUBU:給我記住




這是啥怪樣子,尾巴翹高高,還搭在床邊,後腳外八




BUBU:還不是阿木,老愛惹我.....




BUBU:看ㄅ,有啥垃圾都往我阿BU身上掛




BUBU:喝個飲料,吸管套就綁我身上,像話嗎?




其實我一綁上,他爽得很


馬上暴衝


暴衝累了就趴在我床邊裝可憐


聽到塑膠袋的嘻嘻刷刷聲音阿BU最爽囉。先暴衝再說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