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阿猴有夠長


身體長、手長、腳長、尾巴也長~~





睡到腳腳都掉下來了。真想給他拉一拉




猴猴:阿木...別想動歪腦筋唷。




猴猴:阿木在想啥,我都知道




另外一隻腳藏在肚子下




猴猴:別想碰我的腳唷,我會飛踢呢




猴猴:現在是我跟open將的時間啦。




看吧,阿猴有夠愛這小台子唷。


每天都來唷


動作每天都不一樣唷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誰說阿BU不行,請看


我還是原來的我


還有很多我還沒PO的。懶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