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有時後超想吃豬腳的。


這家黑森林以前在學校附近溫州街上


現在搬到安和路去囉。(搬很久囉)


一點也不難找。


不過建議先訂位再前往唷。





壁畫蠻漂亮,燈籠很美,可是我拍不出燈籠上的圖案說。太亮?




這邊是樓梯,通往地下室




黑白色系




菜單




亮亮的那個是蛋糕櫃,點完餐可以去看一下,看自己要吃哪個。




桌上有小蠟燭。




我們都點套餐。套餐附的麵包,堅果土司,抹上大蒜醬。他的土司有點酸酸的硬硬的。


蠻不錯,越咀嚼越香。




非常清淡的雞肉湯,不錯喝。如果是濃湯我就不敢喝了。




沙拉,內容都一樣,只是醬汁不一樣。這是蘋果芥末醬




我點黑梅醋沙拉。好吃耶。超開胃的




我是為了吃豬腳去的,當然是點豬腳啦。啤酒豬腳。脆的。(還有東德豬腳,那是水煮,滷的)




我點小份的。套餐500。大份 660的樣子。好吃


可是豬皮沒有想像中酥脆。不是說他不脆。


我希望的酥脆是,一放進嘴裡就整個瓦解。像烤乳豬一樣那種




朋友點的香草半雞,套餐550。雞肉是燉煮的。有點小失望(本來以為是烤的)


ㄎㄎ~不過,一吃就覺得「讚」唷。雞肉很嫩。香草很香。好吃。


配菜義大利麵是冷的耶。不過超好吃的說。有點辣辣有點香香的。




美人腿?超像的。




飲料是一般。也可以加點啤酒啦。我超想喝的。可是朋友不能喝(騎車)


就作罷,不然對不起他




自己選的蛋糕。


朋友不怎麼吃,所以都是我去挑選。


巧克力蛋糕。巧克力特濃。好吃




啥香檳蛋糕?也是超好吃的啦




再見啦,不錯吃的店


牆上的阿伯舉著酒杯,我好想喝唷




一走出餐廳就可以看到101唷。




餐點都不錯吃


要說缺點,就是像是老闆娘的美女,性子有點急


面無笑容,點餐、上菜、收盤子都好急喔


感覺有點像在要客人快點吃


我們還沒吃完,他一直要收盤子,一直來問


「可以收了嗎?」,所以心情有點不爽


感覺被趕著吃...快快吃那種感覺。


服務生都不錯,面帶笑容,服務很好。


希望那位美女可以改進。不要這樣催促客人用餐


用餐是要慢慢享受的。


餐廳在台北市安和路一段112巷10號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