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猴你怎麼了?




猴猴:我在考慮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考慮啥?


猴猴:考慮要不要.......蹲.............貓砂...............




老BU:這也要想唷??!!小不點想太多囉




老BU:猴猴便秘唷?




猴猴:沒啦................我又想睡...又有一點點想.................




BUBU:不管你囉...........還真閒......這種事也需要思考?




BUBU:阿木.....猴猴好像在夢遊............




猴猴:才不是夢遊...........有隻熱帶魚在偷窺我啦......這樣我那能好好上......




猴猴:家裡有三雙眼睛...一直盯著我....完全沒自由




BUBU:誰叫你這麼可愛......金髮優物...啊啊是金毛猴喵耶...讓大家都對你想入非非.....




猴猴:那哥哥是黑金剛ㄇ?全身黑悠悠....




BUBU:我是老虎啦.....愛吃小牛貓的老虎    
(猴猴是愛吃草的小牛貓




猴猴:算了,我先去睡覺好了.........想一想也沒那麼急著上廁所




猴猴:伊唷.............




猴猴:等那三雙有色眼睛睡著,我再來用砂砂............




阿猴有時會在貓砂旁邊發呆


有時真的有上,


有時發發呆又走開了。


這次呆最久,阿BU都來回去看了兩次


最後阿猴沒有上廁所,伸個懶腰就走貓囉。


我們啥也沒看著....ㄎ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