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灣小貓王子登場




巧克力上的小綁帶


猴猴我們來拍一系列的王子沙龍照~




猴猴你很不專心耶~




猴猴:當然不專心啦,哥哥在偷喝我的水




回顧照片~~猴猴定格中,所以阿BU可以任意喝




忍一下啦。




猴猴:偶忍不住啦....喝光光了吧???!!




猴猴:哥哥真是讓貓無法專心




猴猴:我不拍了啦。完全無法集中精神。




上一篇偷雞摸狗中,阿猴只能遠望著阿BU喝水,就是因為頭上有東西


阿猴身上一有東西就會定格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昨晚我在客廳鋪了涼席陪阿猴睡覺。


現在他不進房間跟我睡,也不讓我睡


整天來叫我,不理他就抓房門。


所以我乾脆搬出去睡,結果他討厭涼席的氣味,完全不敢靠近。ㄎㄎ


跑去自己睡,看他今晚還要不要叫我出來,ㄟㄟ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