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週一本來要去吃饗食天堂,可是沒有位子


就轉戰到11樓的加州洋食sky lark


這是第三次去加州洋食


總覺得他的菜單好有質感唷。




燈光美,拍啥都覺得好美呢




這次吃簡單一點的。套餐附的麵包,說一人兩片,口味有三樣,任選兩樣。配奶油吃。


他有烤過,暖暖的,配上奶油,我喜歡




他的套餐分三種吧,我這麼能吃一定是點加180的比佛利套餐。


比佛利套餐的沙拉,我選牛小排沙拉,醬汁不錯吃唷。讚~




我點的湯,酸辣海鮮湯,有夠酸呀,酸到眼睛都瞇起來那種。不喜歡。




朋友點棕櫚泉套餐,主餐+80


濃湯(蛤肉巧達湯),不錯喝




朋友點的香煎鯰魚捲,就魚排。上面一片一片的是馬鈴薯唷,烤過微焦,超好吃的耶。




我點的墨魚汁義大利麵(烏賊麵),也蠻好吃的。份量也不小。




飲料我的是綠色那杯,奇異果+蘋果汁,粉紅色是朋友點的白桃荔枝醋冰沙。


我覺得他家的果汁都蠻好喝,喝得到果肉唷。




我的甜點。黑糖蜜桃盅。不錯。蜜桃盅暖暖的,送餐前應該有烤過。




還好有拍菜單,因為我都不記得菜單,ㄎㄎ




之前去新店家樂福店吃了兩次,還沒PO


懶呀!!


照片都不知放哪囉。


趁我還沒把照片弄丟,快來PO一下,ㄟㄟ


有沒有給他流口水呀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