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真的快心臟病囉


心臟衰竭+失落感


正在使用中的記憶卡突然讀不到檔案


8G的卡,顯示已經使用完,我明明只用了1G不到。


馬上從相機取出,拿了讀卡機在電腦上讀讀看


結果打不開,電腦還當機。


試了好幾次都不行,心想放棄吧~~


裡頭有阿BU、還有禮拜天去淡水看夕陽的照片。


想說去玩的還好,可是阿BU的蠻可惜。難得可以拍到他。


心裡好難過..........好沮喪.............好無力...................


突然想到換台相機試試看.....


於是又換到另外一台,結果裡頭的檔案歸「零」,記憶卡空間剩滿滿8G!


嗚嗚嗚嗚~裡頭的照片確定沒了


好ㄅ~我這個人..傷心難過...撐不過半小時....


我就自己安慰自己說...沒啥大不了....終究會遇到這種衰事的....心情突然又開朗了起來。


接著我室友說...你該去拜拜囉,最近衰事真多


信用卡被當刷、照片(記憶卡)損毀...


ㄟ呀,想想也是........好ㄅ,真的要找一天去拜拜了。


跟BUBU說了一聲抱歉後,我就跑去洗澡......轉換一下心情


BUBU似懂非懂的跟我撒嬌...好感動.....看來BUBU應該不會怪我.......


我洗澡的時間,我室友上網查詢(知識區),看有沒有類似的事情...有沒有網友分享.....


結果還真的有......


於是下載了某個軟體.......(回家我得再問問他)


結果..........結果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我的照片回來了,ㄟ...是BUBU的照片回來了,夕陽照片回來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嗚嗚嗚嗚~~真是興奮呀。


一個晚上,心情三溫暖


拜託拜託,快點把我存檔.........


結果....都救回來了。謝天謝地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還有一個很重要的訊息要跟大家分享


自己的硬碟、記憶卡、手機........等等


都不要隨便送人或丟棄,就算損壞或是不想用了


都要自己親手徹底的給他毀了


真的!!!!!!!!不是亂蓋的


因為我昨天本來要救的記憶卡內容(當時拍過的照片)原本只有1G左右


可是當軟體在救記憶卡時,他把所有....我拍過的照片


就是使用此張記憶卡拍過的照片.....他全都救回來了


我的習慣..每次使用記憶卡時,


會把舊照片(已經放到電腦、已經另外存檔)刪除再把記憶卡「格式化」


事實上....我雖然把記憶卡「格式化」,


可是記憶卡裡的照片是一直重複、重疊著的(實際上沒有被刪除)


太可怕了!


明明只有8G的記憶卡,他可以把有史以來你拍過的照片,不只8G全都找回來


所以如果你把不用的記憶卡類亂丟或送人....


那你是把秘密也一起送人囉。當然不一定有秘密.....我只是舉例。


我不知道這樣說大家「了」嗎?


因為我是電腦白痴,昨晚真的嚇到囉。


以後自己的硬碟、記憶卡不會隨便送人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