得意就忘形


樂極就生悲


看好戲吧


BUBU:阿木肥嘟嘟~~肥嘟嘟阿木.......ㄎㄎ




阿木:欠扁唷,我肥干你 ㄆㄧˋ 事..........


BUBU:ㄟ呀,是不干我事啦....只是有人都沒褲褲穿囉...... 




阿木:找死唷,我哪裡沒有褲褲穿...我扁你唷


老BU:扁呀 扁呀...誰怕誰............追得到我再說




阿木:哇哈哈~~哇哈哈~~哇哈哈~~跩呀....再跩呀....




跌個BU吃屎




BUBU:按勒...................真是丟臉丟到格子來囉




BUBU:阿木,拜託....快把照片殺掉....




阿木:我會殺唷.....你想得美。我要PO出去給你糗大


老BU:沒良心的................老天會收你...........




看吧,這就是取笑肥阿木的下場


看BU以後還敢不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