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↓↓ 有豬黑貓偷偷又摸摸的~~鬼鬼又祟祟的在茶几下




↓↓  目標物:猴猴


猴猴:哥哥又發瘋了,到處堵我




↓↓  BUBU:看誰厲害




↓↓  BUBU:躺下來等




↓↓  BUBU:休想逃走




↓↓  眼神超專注,完全沒有鬆懈。




↓↓  猴猴:呼~~ 哥哥好有耐性唷。我到底做錯啥....




猴猴:還好,哥哥不見了........不過危機還沒解除...還嗅得到不尋常的味道




BUBU:嘿嘿~~我只是去喝個水。繼續堵你




↓↓  超級堅持~~




↓↓  猴猴:阿木...快救我.............




↓↓  猴猴:我要分身去報案!家暴專線多少???


(阿猴被困在浴室前,心已飛到電話前




用黑白拍警匪戲碼也蠻有味道呢


不過到底誰是警?誰是匪?


我也不知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