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週六學生請客


大手筆唷,去饗食天堂


本來要去明耀店或是京站店。


可是訂不到位。就訂到內湖去囉


我蠻幸運,到達店內後,雨才開始下,聽說下很大。


內湖店第一次去,在新湖路上,三立電視台對面。




太早到,因為我從永和出發,搭了一小時的公車


想不到我還蠻早到。就隨便亂拍拍。


小碟區。冷盤區。豬肉凍。




豆腐冷盤




不知道是啥的冷盤。太美囉,就亂拍。




店內一角




拿了幾小碟來吃吃看。(現在寫文章看到,好餓唷)




好嫩的牛肉片。真後悔只吃兩小片(當天是吃好飽唷)




別人的也拍一下。




蚵仔冷盤




隨便亂吃。




吃生魚片類,壽司  (內湖店人好多,好像蝗蟲過境,食物一下就掃空了)




超新鮮




壽司好嗆,讚




炸香魚。不好吃,好苦




啤酒隨你喝~




好迷人的氣泡




啤酒配麻辣,他的麻辣鍋讚啦,超夠味。




學生拿的生魚片,好會吃唷,我不敢吃太多




超級大生蠔,也不是我吃的。說很不錯吃。




我只敢吃這種。蛤蜊湯




北京烤鴨,不好吃,鴨好老,也不香




西瓜+巧克力蕃茄(巧克力噴泉)




甜點隨便吃吃,不怎麼好吃。




吃飽沒事,我又到處走走




這個麥穗好美。




回程搭公車,經過一家寵物店,有隻狗狗在屋頂。好大一隻。




吃到漲死。


這年齡實在不適和吃「吃到飽」囉。


我還是比較習慣明耀店。


內湖店當天好多人,吃啥都要等。好無聊


我都隨便拍拍


沒拍仔細。


冰淇淋區有夠多人的。年輕人真能吃


週末囉,祝大家週末愉快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