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長春路上的福園可吃免費的,怎麼吃呢?


六福客棧的福園自助餐全年壽星當日免費(99年,以官網公布為準唷)


去年就有這個優惠


可惜我沒訂到位子。


今年提早一個月就給他訂位。ㄎㄎ


本以為應該是很舊的餐廳


其實還不錯唷。蠻舒服的用餐環境,空間很大




位於六福客棧二樓,由大廳右邊的樓梯上樓。




透明的窗口,可以欣賞街景




壽星當日免費(不過要加服務費10%),同行者可打九折。




不能拍他的餐點擺設唷。(拿到位子上的可以拍)




先來個手捲,當天手捲有三種口味。蘆筍、鮮蝦、魚卵。都很好吃,又新鮮




生魚片不能自由取用,他都一盤盤分配好,放在玻璃櫃裡,想吃跟服務生拿。


他配好的,鮭魚和旗魚,我不想吃旗魚啦


鮭魚好新鮮唷。讚~




冰鎮蝦子,也很新鮮,彈牙的勒,而且也很甜。讚




孔雀蛤配五味醬,很對味,一樣超新鮮的。




最近超愛喝土瓶蒸,擠上新鮮檸檬汁,好鮮甜唷




亂拿一通,他的生魚片握壽司也很讚,生魚片很薄,壽司飯軟硬適中。


我很討厭吃到硬硬的飯啦。




野菜也很好吃唷。




有過貓耶。我超愛吃的。超級嫩。




苦瓜排骨湯,好喝耶。中式餐飲。




還有米糕,這米糕真的很讚唷。糯米好Q,一點都不硬。呵呵。看不到糯米,我放了一堆蔥花。




紅通通的現切牛排,拿了我不敢吃,聽說不錯吃。




滷豬腳,超讚呢。有媽媽的味道。很家常的口味




吃東吃西,吃甜點囉,甜點選擇不多。一小碟一小碟的。


這好像是卡布基諾口味的,像硬的豆花啦。普通




這是巧克力蛋糕,不錯吃耶




提拉米蘇,不喜歡。普普




最讚的是這個賣相不好的「烏龍奶酪」,因為得用湯匙挖,所以就這模樣囉。


烏龍茶味很香,奶酪很香甜。讚讚讚。上面有一層焦糖,ㄎㄎ。脆脆的




他的冰淇淋是哈根打死的。只有四種口味。裝的碗真不好看唷,應該用透明杯子之類。比較有質感




西瓜也蠻甜的。水果大概有四種吧,芭樂、西瓜、木瓜、葡萄柚。應該是這四種。




週五晚上560+10%


兩人總共花了616元。


壽星免費,不過得加服務費,所以要付56元。


同行的人打九折(不收服務費)。所以是560


加起來就是616,其實就是買一送一啦。(兩人的話


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吃唷。沒有大家說的那麼差。ㄎㄎ~


菜的選擇不多,可是都很新鮮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