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BU:阿木...我也很翹




看起來怪怪!你把自己的尾巴怎麼了?


BUBU:哪有怪..............?!




難道你去...你去整尾巴?


BUBU:阿木想太多.....我很崇尚自然ㄋ唷!嘿嘿..我不是人工帥貓




BUBU:看吧,我的屁屁也很翹,一點都不輸阿猴




你作弊,你的後腳作弊.......




BUBU:哪有??都是阿木啦,拍太慢,害我支撐不住了。塌了塌了..尾巴、屁屁都塌了




BUBU:小不點,阿木說你的屁屁比較翹,給我看看



阿BU有時怪模怪樣。尾巴變化多端。


倒Q尾巴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