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中午跟老闆去吃飯,回來的時候花現農場裡有何花耶~~




於時下午去圖書館辦點事,順路走過去拍了一下。天氣真好。




這是芋頭吧?我猜~




還有布袋蓮勒。一樣美呆勒。淺紫色布袋蓮令人憐愛。




豬腳來囉~一直想著去哪拍好?植物園?安坑農場?天又這麼熱~~沒有動力阿




誰知?校院內就有勒。ㄟㄟ




ㄟ這個已經凋零勒。露出蓮蓬,好想粗唷,我說想吃蓮子。




這裡也有。緬甸市場都會買蓮蓬,想孩子都當零食在吃,生吃唷。




昨天去拍都是花苞居多。好美的顏色。花苞比我拳頭大兩倍




這一朵快開了。




超大朵。




旁邊還有一朵小蓮花。睡蓮吧?




昨天天很藍,藍天跟荷花一定要來個合照。




而且不只一張。ㄎㄎ




好美吧~




喔喔~有水珠耶。水珠裡映著旁邊的綠草。




好像鑽石唷。




除了粉紅,還有白色的荷花




而且,我也拍到荷葉上的落花勒。




白色的荷花都快凋零勒。花瓣有點泛黃了




有黃色點點的荷葉~




有死亡就會有新生~好嫩的荷花梗




過去式的荷花瓣




校園內大概有五六個這種小花田喔,蠻漂亮的。




我賞到荷花勒。而且就在校園內。


看來陽明山上應該也有荷花田了。陽明山有個地方會種植一些當季花卉。


得有空在上去賞一下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