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阿呆猴~快要睡著了


假日早上把我吵醒,我怎麼會就此甘休呢.....


趁猴猴在曬太陽,我又去拿耳環來幫他戴上。一樣不爽,不給拍臉。




猴猴:甩.............我甩.................




  用手去抓




  抓住後不動了。定格...定格....有隻貓又定格了




  我就走到猴猴前面,看是啥模樣?




結果是一臉愛睏樣




  指甲全出場,手手抓住小環,眼睛快瞇起來了。




猴猴:好睏.........不要再玩我了




就這樣撐好久呢




猴猴:去.............我不要理阿木跟小環環了




有這麼累唷。


七早八早把我吵醒,就是要我陪他。


自己卻打起盹來。把我晾在一旁。


如果我悄悄走開,他會馬上來叫我呢。我沒事做,只好拿相機跟小環環來逗他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