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整理光碟(以前的照片)


終於找到阿BU小時候唯一一張照片。


這是剛被撿到時的阿BU~


好像一隻小老虎,我就是被這張照片騙到的。ㄎㄎ


約一個月大吧。他的第一任主人拍的。唯一一張


小腳還交叉著耶~眼睛的顏色未定,灰灰的


大手大腳~從北投晃到我家定居。




這也是舊照片。


長大變帥哥~  (一歲半)




還有一歲半的機長


阿BU機長今天要飛往哪?




小BU:管我~以前愛我死去活來的,現在................




小BU:現在...移情別戀,我最想開飛機撞笨阿木!




下面三張飛機頭是在準備追殺小不點猴猴,


阿猴當時約3~4月大(猴猴那時好皮,整天惹阿BU)


週末囉~


祝大家週末愉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