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這個貪睡鬼,每次出遊都是中午或下午才出發。


每次到海邊天色都暗了。


難得端午連假的時候,到海邊時還有點夕陽餘暉。


就是因為每次經過都是黑暗的海岸線,我看不到路邊有啥好玩的景點。


這次看到風箏公園、老梅石槽、貝殼廟的標誌。


可是玩水玩太久,所以後面兩個景點還是沒辦法去玩。下次吧


這是風箏公園。可是我啥有看不到呢,風箏呢?




這也不知怎麼回事?還在整修中唷??




經過上面拱橋一直往海邊走~就來到這裡了。遠處有海浪以外,這邊還有淺淺的一道沙水道呢。




還是會有小小波浪。




不過真的很淺很淺。可以下去走路、玩沙、玩浪




還有很多大石頭。剛好是退潮,還沒漲潮,不過已經開始要漲潮了唷~




非常好玩的唷。在石頭間找生物蠻好玩。




乾淨的砂石。




海水裡飄著枯葉




還有羽毛




石頭上海草,不知道可不可以粗?




我終於發現一隻小小貝類。




好可愛呢~真幸福的小貝,可以天天聽海唷。




是活的呢。




放回大自然。




小貝:快點跑,遇到一個怪怪阿八桑,等一下被他帶回家給老BU玩,我就慘了




這石頭上白白的是貝殼的痕跡嗎?




這不素我畫的愛心,我沒這麼浪漫。




沙灘上有好多洞洞




等了半天都沒有螃蟹出來。




到處都是綠油油的馬鞍藤。




這是北海岸三芝附近。


下次再去老梅石槽瞧一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