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說你很不乖唷


老BU:哪有???




明明就有~




老BU:都說沒有囉。阿木好囉唆




ㄟ,我在訓話,你有在聽ㄇ?




老BU:不聽不聽....




老BU:幫我剃牙啦




老BU:少囉唆.....幫我抓癢癢比較實在




老BU:嗯嗯~脖子好癢,我都抓不到






老BU:拜託用力點




老BU:快點快點....




老BU:乖乖給我聽話ㄟ




老BU:這才像話




老BU:啾~   (色老頭,趁機吃我豆腐)




老BU:阿木別想歪了。我只是太感謝你囉。那是給你的福利




老BU:少抱怨,繼續給我抓。




看他享受的臉




老BU:還訓話勒,我訓你還差不多




從上上禮拜開始吧,阿BU等我下班忙完事情,他就坐在固訂位子等我。


本來不是用筷子幫他抓癢


是用廚房紙巾裡的捲筒幫他抓


後來紙筒承受不了他的推擠(磨蹭),就壞囉


所以現在隨手一拿就用免洗筷幫他搔癢


他超愛


不幫他抓,會GGYY個不停


老BU超愛碎碎念。吵死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