後慈湖買來的橘色小蛙,拿來測試一下


呱呱呱呱


猴猴:只有頭的橘蛙?




猴猴:嘴巴好大唷




猴猴:小橘蛙,你會跳ㄇ?




猴猴:喔!你的呱呱聲好大聲唷




猴猴:你去會哥哥好了,我不怎麼喜歡你




猴猴:哥哥...有隻橘蛙找你....




BUBU:喔喔~我來囉,是女娃還是橘蛙,給我講清楚點ㄟ。唷!!!找我ㄇ




BUBU:你好呀,我是帥哥BUBU    (其實是在磨蹭,老BU沒什麼在怕的,我又失策了)




BUBU:美式禮儀,我們來啾一下,這是禮貌唷。




BUBU:我會好好跟你啾的啦..別怕




BUBU: 想要喇吉嗎.....?




BUBU:喔喔 ...你還會唱歌呀,真好聽..........





本來要買回家嚇貓咪的


猴猴是不喜歡,不過也沒在怕


老BU更扯,完全不當一回事


還給我磨蹭呢。


老BU連打雷、鞭炮都不怕,照樣睡翻天的傢伙。


那會怕不會動的橘蛙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