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 先聲明:不是我虐貓唷 )


猴猴:今天是敷臉日。我要黃黃亮亮的唷!




猴猴:厚...鼻子黏住了啦




猴猴:我最愛這樣敷臉囉。




其實,阿猴很愛舔塑膠袋啦,一定要新的唷


每次我拿塑膠袋回家,他都要舔。


裡裡外外都要舔。


不給他會一直跟我要,超級固執。


舔到整個袋子都是他的口水


而且不怕窒息,頭就給他鑽進去。




舔舔舔






每一個角落都不放過




猴猴:好美味




猴猴:阿木每天要帶新的回家唷。




猴猴:啥...........不是每天都有?!袋子要重複使用?




猴猴:可是我很愛舔耶。阿木就天天上市場啦。




真拿他沒辦法,不過他不會咬,不會吃


就只是舔個不停


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請看舊影片

鄭重聲明喔~


不是我虐待貓。


是猴猴自己套上去的


影片長度27秒,靜音,因為太吵了


拍攝時間;2007/12/03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