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月20那天,想說BUBU沒啥照片, (因為老BU定性不夠,不好拍)


想說多拍一些阿BU吧


一直追著阿BU跑。


鏡頭也一直對著阿BU。


突然眼角看到黃色小物在扭動.....


回頭一看,就看到原本乖乖靠著風扇的阿猴翻身


搶鏡頭大成功


猴猴:阿木今天都不拍我.....................看我的撒嬌功....................


(小手好可愛唷,這樣看人也好可愛)




右手準備伸直,左手不動,彎彎勾勾的




右手繼續伸出來,跟上次小爪子全開一樣呢(伸手不見五指)。




猴猴:ㄟㄟ....阿木終於拍我囉




猴猴:阿木很喜歡我這樣看他說。  (是呀 是呀,超愛呢




撒嬌功繼續發威,這是啥姿勢?






小手好可愛。整個頂著風扇




猴猴:呵呵~我的魅力無法檔呀。




猴猴:大功告成  (收左手)




收右手




猴猴:呵呵~大家目不轉睛的被我吸引住了吧。




阿猴好強唷,哈哈


就這樣阿BU的照片繼續維持著少量的狀態


阿猴的照片數量繼續往上攀高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