猴猴吃草時間


花褲子阿木:今天換個姿勢吃......


猴猴:啥...........正常吃不行唷........我不要怪姿勢....


(阿猴很會等,吃啥他都乖乖給我坐著等




花褲子阿木:今天我要阿猴跳上阿木腿上吃...........


猴猴:阿!!!!!!!(驚)....麥啦...我堂堂男子漢.....站起來吃好了啦.....


花褲子阿木: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好吧.......................讓你一馬


猴猴:嗯嗯.......




站起來囉。




猴猴:草勒?    (迫不及待....超想吃草)




馬上就嗑起來     (可愛小手搭在花褲子上,開心開心,暖暖軟軟的小手




猴猴:好吃....好吃..............




超會吃草的貓。




細嚼慢嚥!乖寶寶一個




猴猴:喔..還要................








吃得很開心。




猴猴:厚..........沒了唷..................




猴猴:阿木都這樣....整天想盡辦法想跟我來個肢體接觸....誰叫我愛吃草.....嗯嗯..真好吃




哈哈~


有時我會躺在床上,給阿猴爬到我身上吃草


真是使盡腦汁,想跟阿猴親密些


開心呢!!


當然我可以抱他啦,可是還是希望他主動走上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