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中了~賞油桐時間已到末期囉~


想看,要等明年勒~


拍了好幾年油桐,終於給我拍到懸在半空中的油桐花~




當然不是靈異事件,是蜘蛛網的功勞~




第一次近距離拍到油桐~




有藍天、有陽光,拍啥都很美~




怎麼拍都好可愛~




問我在哪拍?ㄟㄟ~如此大朵的油桐,真的很少見~




我是在十分瀑布步道拍到的。




本來只是去學習拍瀑布水流的照片,意外花現油桐步道~




油桐步道就在十分瀑布,18羅漢雕像那邊~


不是我對羅漢不敬。是剛剛好花兒就落在羅漢身上~~


於是啟發了我的內心小小調皮魔鬼。有些是自然掉落,有些是我放上去的。






不覺得花兒跟達摩很配ㄇ?




這些是我撿放上去的~




滿滿一手油桐~






有些是別的觀光客放的~(這不是我放的唷,我發誓)








這也不素我~真的




這是我放的~




這也不素我的傑作~




一枝獨秀~一朵啦我說~




龍年當然不能缺龍啦~




龍頭上也要來上一朵吧~這肯定是我放的啦!




缽裡也放一朵~




真的,18羅漢步道好多油桐花~我只是放了部分照片




花兒凋落很自然~


我只是借題發揮多加了幾朵上去~


謝謝純來欣賞圖片,請勿以嚴肅的眼光來賞圖唷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更多2012的賞桐圖


2012油桐季節開跑


油桐貓貓


桐遊平溪線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