危樓還是有喵爭著要。


老BU:小不點下來,這樓很危險。你看...要倒囉...





猴猴:你少來,想跟我搶,門都沒有。




老BU:那我去檢舉喔。




老BU:你看一樓也要塌陷了




老BU:這裡還破了個大洞。會漏水唷。




老BU:2F又沒有一邊牆,很容易被人偷親喔,像這樣...啾....




猴喵:我勒...偷親我.............想嚐嚐我的貓拳是..... (爪子準備中~~)




老BU:我是好心勸你的唷






猴猴:BU哥哥心懷不軌....







老BU:你看,我要用下巴幫你頂著耶....要倒了...要倒了....


猴猴:屁啦............走開




老BU:不管..不管...快下來啦


終於使出暴力~~




猴猴:我就是不讓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