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開刀後,午餐我都吃學校自助餐


有蔬菜、魚類可以選擇


而我都去活大(第一活動中心)的自助餐買便當


每天經過的小路,常常遇到一隻小松鼠,其實不是很小啦


(是比我小很多沒錯,可是在松鼠界算中等大囉


從發現他的蹤影後,我去買便當都帶著相機


(通常短距離我都空著手去,當然得帶錢啦。


超級卡挖依。




叫他會下來耶。


感覺在跟我們撒嬌




肥嘟嘟的,可以跟我結拜了




我拍到正面囉。




爬樹的英姿






小松鼠:身為台大松鼠,我也會騎單車唷。這一整排都是我的。




小松鼠:中午我都躲在樹葉下睡覺




小松鼠:我最會撒嬌囉。而且一點都不怕生唷




來去自如




今天我拍到他在吃東西耶。小手好靈巧唷




小松鼠:厚...阿八桑..你又來囉...




看他的身長。




又是吃果實




他都到處走(固定區域)




拍太多了,請看小圖




松鼠也有保護色




吃果實的樣子真可愛




吃完他就爬上樹去囉。


小松鼠掰掰啦明天見




以上是我拍了三四次的照片。


小傻瓜蠻不好拍愛動的小動物


超可愛呀,每次都好期待去買便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