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是跟阿BU玩耍的時間。


不跟他玩還得鳥,會有意無意找我碴。路過踩我腳、經過咬我手.....一堆小動作。


阿BU很討厭口香糖( 薄荷、萬金油類... )


他討厭不會說走開,他會狂巴。


看那副模樣,可愛吧。




BUBU:我巴巴巴巴............這袋子超討厭。鬼味道來的。




BU:以為拿那麼遠我沒法打唷?小看我阿BU?!!




BU:看我的..............    (「啊」是我的慘叫聲。




中標了............馬上見血。


阿BU:不關我阿BU的素唷,誰叫阿木不快點閃。




BU:笨阿木受傷了。說不幫我洗耳朵了。怕細菌感染。  ( 髒耳朵BU,玩水+貓砂 )




就是這株笨手勾傷我勒。指甲不會收起來玩唷?!笨蛋




BUBU:玩就要玩大一點呀,不然哪過癮?!




阿木:好ㄅ,那繼續玩,給你嗅嗅.......




BUBU:玩就玩,誰怕誰.........看我的無影掌




BUBU:打鼠你打屬你。




BU:阿唷,好累。中場休息一下。




其實那都是阿BU的詭計,假裝不玩。突然又伸出 貓抓,一把抓住口香糖袋子勒。




不過這笨蛋,只顧著玩......重心已經不穩了,搖搖欲墜。




果藍不出我所料~~~




突然轟響~~ 阿BU摔個貓吃屎.....    (沒有貓吃屎啦,冰箱很矮呢。而且貓會輕功




BU:還用說,我老BU怎麼可能給阿木看笑話。我可是四腳輕鬆落地唷,不是四腳朝天呢~




一個流血,一個摔跤。


還是繼續玩著。明天也會繼續玩~每天都是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