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阿BU:人家是忠犬小八,我是忠貓小BU。我在死守我的阿那達,怕他丟下我跑掉。




  猴猴:哥哥中毒太深囉。有啥好擔心的。我只要有阿木就好囉。


BABU:我比較喜歡男生啦。




無聊的阿木,突然把猴猴前面的貓草球放在猴猴腿上。


阿猴反應好快,馬上舉高手狂打~


猴猴: 阿呀~有怪物........我打死你




猴猴:怎麼打不掉,死黏著我




抓起來咬




阿猴捲成一團,跟草球對打




玩翻了。翻肚皮給阿木看呢




一直咬草球


猴猴:他剛剛嚇到我,我要報復




猴猴:別想跑




老BU:小不點好high唷   (阿BU只有頭在動,完全不站起來參與)




愛情的力量還真大,在阿BU眼裡草球不如阿拿達




猴猴自己玩很high




↓ (請看阿BU的嘴型......)


阿BU:厚...小不點有夠好笑..................噗......




老BU:噗.......哈哈




老BU:猴猴還在玩耶




猴猴在磨蹭草球


老BU: 厚...小不點在引誘我唷........




老BU:屁股翹這麼高是想怎樣?!




請看阿BU的眼神,怪叔叔眼神,色瞇瞇的




可是一轉眼...突然...阿猴跳起來。老BU閃躲不及........




猴猴:呵呵........嚇到哥哥囉。我的煞車很好呀。麥擔心啦




難得這麼有默契


兩隻同時往同一個方向看.........有人在房間不知在做啥.....引起貓的注意  (有塑膠袋聲音)




好專注的了隻貓   (有人在修電腦啦,別誤會了




塑膠袋聲音沒了,阿BU也起來了


怎麼又去磨蹭電腦桌


又在跟猴猴撒嬌囉?




然後又甩耳朵。


猴猴:媽呀.......哥哥的臉...不見了




老BU:亂說,大白天的




怎麼又有聲音了?


阿BU:我的阿答達今天好忙唷,都不出來。整天需需刷刷的..........我心好癢




當天兩隻貓,都在附近活動,玩一下又回來門口觀望



最無聊的應該是我啦。抬著相機


看著兩隻貓。編我的一天就這樣過啦。


一起床,吃完、看電視、看貓、拍貓....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