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BU:我明明就很可愛,阿木一定要這樣下標題嗎?




↓↓ 阿BU:說真的,我是很愛睡啦......相對的...............的.....厚..等一下....又來了....哈欠




↓↓ 阿BU:哈~~~~~~~~~~~欠....ㄟㄟ 阿木扁啦。話還沒說完...相對的..眼屎也好多呢。




↓↓ 阿BU:看看啦...帽子是不是有點小.....明知人家是大頭




↓↓ 阿BU:厚...眼皮往上拉.........我老到需要拉皮了嗎?




↓↓ 阿BU:我變身鳳眼男了啦




↓↓ (阿BU眼屎很發達....每天都是眼屎一堆。)


阿BU:ㄟ呀..我的眼屎真多,不過沒關係,阿木會幫我清理,我每天去磨蹭他的腳,順便洗眼睛。


阿木還沾沾自喜說我在撒嬌....ㄎㄎ




↓↓阿BU:帽子說小孩培養???我也想要有小小BU耶....阿木,快幫我徵婚。我可是清白之身唷,沒有大老婆。




↓↓人臉貓身~~~


阿BU:好害羞唷....第一次公開徵婚.......真是沒臉見貓囉。所以用人臉見人吧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