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顆橘子~ 嚴格來說是一顆好奇的橘子




橘子遇到蘋果。 好奇橘子嗅到蘋果味。




喜歡嗎?有碰出火花嗎?




喔喔~答案揭曉.............


橘子..................不愛............




橘子不愛蘋果




橘子再次確認自己對蘋果的感情~



 
OMG,橘子無法戀上蘋果了。




巫婆阿木:你確定不愛蘋果呀。放到頭上頂頂看,搞不好會回心轉意也說不定........




猴猴:我心癢癢,快拿開啦...........真是雞皮疙瘩掉滿地....




橘子猴:拿遠遠的啦...........




看橘子不安的眼神,真想繼續逗他.........




巫婆阿木:一開始你不是很好奇ㄇ?一直伸出頭來探望,現在又嫌棄他....




橘子猴:我哪知道他如此香,我受不了香水味,頭暈暈心驚驚~




巫婆阿木:是唷,我要再確認一次..........




橘子猴猴:我的媽我的天................無真的是全身酥又麻呀...........




橘子猴:我真的無福消受呀.............




橘子猴:呼~~~終於鬆了一口氣........




橘子猴:原來貓不愛蘋果.............




巫婆阿木:你吃吃看麻.............又甜又脆




橘子猴:不用了,謝謝




巫婆阿木:那是你不懂他箇中滋味呀。



哈哈~


一開始有顆橘子頭一直好奇,探出大頭來嗅呀嗅


給他聞聞看後他就不愛勒。


可是還是有點好奇啦。


我的結論:我家橘子不愛蘋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