↓↓ 猴猴:說..把人家叫醒..有啥貴幹?!   (一臉愛睏




↓↓ 我們來介紹好東西啦。


這是 MOS漢堡賣的提拉米蘇小罐子,玻璃製的。拿來做啥呢


MO麻介紹的好物跟大家分享。


像我家阿猴食量小,罐頭不會一次吃完。得放冰箱保存。


我之前都是直接將罐頭放進保鮮盒裡。然後放入冰箱。


MO麻說這樣很不好,罐頭鋁罐會氧化。他就傳授一招給我。


去MOS漢堡買個提拉米蘇吃一吃   (我可以吃十個啦


然後將玻璃小杯子洗乾淨,裝貓飼料(貓罐頭啦)


因為這個小杯子的蓋子是塑膠,有真空效益。


拿來裝少許貓罐頭剛剛好。


MOS的提拉米蘇小玻璃罐單買 45 (含蛋糕),如果買套餐吃,加購只要35元唷




↓↓ 猴猴:介紹完了沒?



↓↓ 猴猴:我要吃啦..




↓↓猴猴:阿木看...我的臉都變瘦了...快給我吃




↓↓ 猴猴:說真的啦............剛睡醒...餓扁了




↓↓ 猴猴:阿木都不理我




↓↓ 猴猴:誰來幫我打開,我就給你親一個



 
↓↓猴猴:把人家叫醒,又不給人家吃................怒!!!!!!!!!!瞪死阿木




↓↓  猴猴:我要繼續睡囉.................ZZzzzzzzzzz   (眼睛還瞇著....偷瞄)




↓↓猴猴吃罐頭的專用桌子。


新、舊罐頭保存器。新的當然是MOS的玻璃杯啦,舊的是旁邊紫色的保鮮盒


猴猴:兩個都是我的




↓↓猴猴不貪吃,不餓不吃,吃也吃不多。看吧...視線馬上轉移........... (窗外有東西飛過)




↓↓猴猴:好想吃鳥鳥唷



忘記說,放過冰箱的貓罐頭,下次再餵貓咪時記得要熱一下唷。


不能直接餵冰冷的。


我每天都在學習貓咪事物唷。


看到好東西跟大家分享


謝謝MO麻的小小心得,很受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