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有叛徒後,老BU又有新作品


享受時光


享受啥呢?


請看~~


每天晚上他愛人一洗好澡,他就開始囉。


1. 他愛人去陽台曬衣物,他就在門口等,邊等邊磨蹭




2. 等的時候,還會來回走動,還會去浴室在嗅一下他愛人的氣味


猴猴:哥哥好變態




3. 準備~~~準備做啥呢???




4. 老BU:來囉來囉....我的最愛來囉................開始吧




5. 請看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他就是在等他愛人的腳。超愛耶  (猴猴無動於衷




6. 好像老頭子耶


老BU:喔...喔...好舒服....................這是天堂吧.....




7. 拱起背部......繼續享受.............尾巴甩呀甩




8. 欲求不滿


老BU:沒啦???我還要......




9. 對著腳打滾~~~


老BU:求求你...我還要....................按摩..............




10. 裝可愛,躺著看愛人   (噁心BU




11. 看老BU,深情默默的望著腳


老BU:我很可愛吧,再來點......




12.還躺.........著不動.....




13.  請看雙貓的差異


猴猴:真噁心....看不下去了  (別過頭去.....。嗯嗯 阿木也看不下去了啦




14. 窮追不捨....愛人的腳去哪,阿BU滾到哪




15. 簡直目中無阿木。繼續跟他愛人的腳打情罵俏




16. high 夠囉....掉頭走貓




17. 嗯嗯 其實是來吃阿猴的豆腐啦


猴猴:走開啦..........超噁心的哥哥




老BU到底是不是我養的??!!


吃、喝、拉、撒時會想到我唷。還會跟我要吃的、喝的。大便、尿尿也會叫我清


其他時間.......不見貓影


到哪去了呢!!嗯嗯...可想而知


每天他愛人一洗澡他都在浴室前面等,邊等邊叫。有時還會去撞浴室門。肖ㄟ


好像在說...ㄟ........快點洗啦..我在等你唷


我都沒拍,這次實在看不下去啦,拍一拍存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