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互相較量,(就互嗅屁屁




老BU的報應來了。今天的猴猴很不得了.....


猴猴:哥哥今天被我盯上了..................




開始跟~~~~~~~~




寸步不離


老BU:我的屁屁不保了............




果然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屁屁不保




回頭往浴室方向,小黃喵還在後頭,不離不棄...............




老BU:真傷腦筋~~還跟這麼緊.........   (肩並肩




老BU:阿唷....我愛人在洗澡,沒人救我 




老BU有折回。小猴猴一樣跟




咬耳朵?




老BU:我要瘋了




還是肩並肩




還把老BU擠到椅子邊


老BU:不好走路啦,過去點




還是擠




咬老BU耳朵?還是在講悄悄話?




猴猴:哥哥好臭




走到哪跟到哪




最後還扯老BU後腿




哈哈~難得拍到肩並肩走路的照片。


猴猴很少強勢


不過有時也會追著老BU打。扯後腿、咬屁股、抱頭咬......看起來很過癮


老BU會受不了呢。會氣到喵喵叫。


感覺不得安寧那種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