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油桐花與雙貓的由來~




我檢了一些油桐花回家,先清洗乾淨,因為有蟲蟲。


洗完濾水,再三檢查還有沒有小蟲。一朵一朵,花瓣也要仔細看呢。真是自找麻煩




超美的呢。




雙貓:阿木鬼鬼祟祟的耶....眼皮呀一直跳.....




可是還是很好奇呀。ㄎㄎ。我就是吃定你們。




老BU:這又不能吃............




猴猴也來好奇,老BU也來插一腳,拍太慢,只拍到阿BU的鬍子




↓↓  聰明的兩豬貓,跑去隔壁,以為可以逃過一劫。




最後被我抓到小矮櫃,當麻豆。


阿BU超不配合,先抓溫和的阿猴。


看吧,還是好奇。




阿猴花登場~~噹噹噹噹,美到不像話




雙花猴!


猴猴:就知道會這樣.........




小手收得很好。這麻豆好穩定。




有點兒不爽了




要飛機頭了。把花插進兩手中間。好像奉花給大家!




尾巴也來一朵。阿猴尾巴尾端永遠都捲捲的,剛好可以放一朵桐花。




阿猴:每年都要當阿花




超級難搞的阿BU來囉,真是累死我了拍他




老BU:好想跑唷




BUBU:還是乖乖的給阿木拍一下好了。快速戰速決唷!




BUBU:我好像扶桑花女孩呢。




雙花阿BU!




超級可愛吧。


誰家貓貓想變造型,快送過來。


早上看,花花還沒枯呢。


老BU真的最後還是給我拍了幾張。被他搞到好累說!一直動來動去的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號外:可愛的貓咪胎記,學妹剛剛傳給我看,不看會後悔唷


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0/04/10/545-2587163.ht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