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太好笑了~自己笑太可惜。


QQ姐那邊引用來給大家看一下。


----------------- 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每間公司都有公司文化,大公司有階層的制度,一層一層的往上爬,通常要爬到上面的階層,是要經過多少的人事鬥爭換來的職務,但是如果在小公司都也要經過一番的勾心鬥角,那也真的是可悲。


我目前所遇到的人就有一種人,對自己本身的職務並不專精,卻要一副頤指氣使的叫他人做事,這也還不打緊,在老闆面前就像一隻得寵的小狗一樣,拼命搖著他短短的尾巴,乞求主人對他的憐憫與疼愛。在他的世界裡,他自得其樂的討好他的老闆,讓旁人感覺他分明就是個『馬屁精』。我不懂,為何這種人走到那裡都這樣吃香,是因為每個人都希望聽到好聽的話語嗎?就因為我們是不會拍馬屁的人嗎?


這種虛偽,讓人覺得真的很噁心!


剛才有朋友發了一首打油詩給我,讓我心情稍稍好一點


東北有三寶:人參、貂皮、烏拉草
正妹有三寶:呵呵 、哈哈  、先洗澡
宅男有三寶:科科、 你好、修電腦


女人有三寶:珍珠、干貝、一對寶


男人有三寶:香腸、滷蛋、一堆草


周董有三寶:唉 呦、不錯 、這個屌


好人有三寶:司機、宵夜 、修電腦
台客有三寶:拎娘、機掰 、跨啥小
學生有三寶:複製、貼上、過就好
上班有三寶:上班、下班、公司倒
貪污有三寶:沒拿、否認、不知道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李莉斯的創意


壞人有三寶:親親、抱抱、再推倒!


老BU有三寶:追追、跳跳、吵又咬


猴猴有三寶:躲躲、藏藏、哭又跑


猴猴的我要改。


猴猴有三寶:跑跑、笑笑、愛吃草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