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繼上篇,阿BU喝阿猴的水水


阿猴氣到一直站在油煙機上不下來。




命苦的阿木,得想辦法給阿猴消消氣,於是拿了碗好料安撫猴猴。


猴猴:這是下蜜碗糕啦.................




猴猴;哼..............不吃




拜託,吃一點啦。




猴猴:不吃不吃啦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 (媽呀..好任性唷




猴猴:我在生氣啦,不要拿來給我流口水..............  (看他明明就很想吃




猴猴:拿開啦.......................想看我發飆...是...?  (阿唷,看那鼻子,已經氣到.....)




猴猴:都說人家很氣了麻




猴猴:走開啦,別想碰我....   (抖手,阿猴一不爽我,就狂抖手)




連他最愛的罐頭也不吃了呢。




好傷心的樣子。賭氣中~~~~~~~




猴猴:哥哥、阿木都惹我。。。好想變身小鳥,飛向天際。   (我哪裡惹你囉,只有阿BU吧)




連心愛的罐頭都可以不要。


真的氣炸了耶


氣他的傢伙,早就逃之夭夭,睡大頭覺去了吧....留下我收拾慘局。


唷!我到底招惹誰了我......


貓奴好命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