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喔~阿BU嘴上有水珠




喔........阿猴在生氣...........誰惹毛阿猴囉?




當然是阿BU這個阿霸啦。除了飲用自己的飲水鍋還要喝阿猴的飲水碗。簡直是.....




一上一下,阿猴生氣到快爆炸了,因為潔癖,不喜歡人家碰他東西。




老BU:好好喝,為啥阿猴的水好好喝?一定是阿木偷偷加了蜂蜜。我的就沒有




老BU:所以我要狂喝阿猴的~




好好味




因為牛飲,所以下巴才多了一滴水




老BU:我要喝光光,多喝水有益健康






阿BU:呵呵...喝飽囉




老BU:阿勒....還在看唷???




老BU:阿猴...你有戀物癖唷??!!




老BU:喝個水要被一隻橘貓、一個肥阿木、一個鏡頭監視著,我的貓權呢???沒天理




猴猴:阿木............快幫我洗碗、換水啦。氣死我了。哥哥愛跟我爭呢。我都不喝他的說~~




兩隻貓真的很好笑


阿BU不拘小節,其實是覺得人家的特別好吃、好喝。超級愛挑釁阿猴。


阿猴卻很龜毛,阿BU吃過的乾乾、喝過的水、用過的砂打死都不要用。


所以我家好多乾乾碗、飲水碗、貓砂盆。


好再只有我一個。不然哪有那麼多地方給他們用。


看阿猴氣到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火冒三丈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說到老BU為啥用鍋子喝水,請看


1. 老BU水杯進化論


2.老BU霸水碗


3.老BU霸別的:霸錯地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