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小蒙牛在公館(台電對面,羅斯福路上)開了一陣子囉。


一直沒去吃。


禮拜一不知吃啥,逛呀逛的,逛到附近去了。


就進去吃吃看。說用餐限時兩小時唷。


不過我是禮拜一去吃,他沒來趕人,我也差不多吃了兩個小時多一點點。




店內環境不錯,桌子很大。椅子幾乎都是沙發。




蛋糕、冰淇淋區。




冰淇淋有三種,莫凡比、卡比索,還有一樣忘了。嘻嘻




莫凡比一定要吃的啦。去專門店都麻貴死。




甜筒區,好誘人呢,ㄟㄟ先等我吃完火鍋,再來吃你們




我點鴛鴦鍋,蒙古養身+麻辣 (麻辣不辣的呢)




所有食材都是點餐式。肉類一次建議點五樣。說這樣才新鮮又好吃。


好壯觀的架子。




蔬菜、海鮮類。第一輪點建議點綜合類。比如綜合蔬菜.....




肉質很不錯,好嫩,也很新鮮。我都點牛肉啦






蔬菜也很新鮮。蘿蔔一定要點唷,超對味的。蔬菜不要煮太久。




海鮮類也很新鮮,鮯蜊好大一顆呢。我沒吃啦,我只能吃魚片。聽說蝦子也很鮮甜唷。




他是不沾醬鍋類,食材涮一涮直接吃。不過他有提供芝麻醬和辣椒、醬油類,需要就跟服務生說。


芝麻醬超好吃耶,很香。




我們點了兩輪就飽囉。湯頭越煮越濃,吃到後來吃不下了,呵呵


最後來個莫凡比,我只吃一點,不能吃太多冰呀,好可惜。好好吃的莫凡比


冰淇淋很好挖唷。不會硬梆梆。




他的飲料就瓶裝,我很少喝飲料,所以不大留意。




蛋糕只有兩種口味,不過蠻好吃的,巧克力蛋糕好好吃耶,蛋糕都軟綿綿,不會硬硬的耶。




還有水果,忘記拍


水果種類也很少。我只吃了柳丁。


蠻不錯吃啦。等我身體再好一點我要去吃冰淇淋。嘻嘻


晚餐一人 450+10%。


服務也不錯。服務生動作蠻快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