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好久沒去吃新疆美食囉。(台大公館)


那天本來要去吃越南餐,可是剛好越南餐廳公休,所以就想說,乾脆就吃附近的新疆料理


之前是學妹帶我去吃的,吃過兩三次吧。


他有套餐和單點。


這次去發現菜單種類變很多呢。




點完餐,東拍西拍。店內的牆,一整片都是大草原。遊牧民族麻。




桌子不多,約七~八張吧。所以早點去比較保險。




以前都點套餐,大盤雞套餐之類。


這次單點。人多點大盤雞不錯唷,350,好大一盤。人少就吃不完囉。就點別的。


羊肉包餅。應該是餅包羊肉吧。250


羊肉很像打拋類。口味很重。包著薄餅吃,有附小黃瓜,解膩用吧。好吃唷(八張餅皮+八片小黃瓜)




這樣包來吃。




串烤,牛羊可以混搭,3串100。普通。下次不點了。




這個很讚唷,囊包肉,150




滿滿的芝麻,很像臺灣的胡椒餅,香香的,牛肉也很嫩唷。囊沾著湯汁吃,讚唷。




滿口香,涼拌啦。60而已。老闆娘推薦的。上面是炸粉絲。酥酥脆脆的。


裡面的料是少許洋蔥絲,香菜、花生、芝麻。調味料很像蘋果醋耶。好開胃唷。




喜歡花生的可以點來吃吃看。




還可以拿來包羊肉餅吃。超對味。




禮拜一公休。




老闆娘很可愛。


我點餐習慣一直點,不會停。


我才點了上面幾樣,他說,夠囉夠囉,別再點了,會吃不完。


還說:兩位很能吃嗎?不然就夠囉。


哈哈~還好老闆娘幫我喊卡。不然肯定吃不完。


上面幾樣都吃到撐死囉。


他還有麵食類呢,我吃過羊肉湯麵,他的羊肉都不會有羊臊味唷。肉也燉得很嫩。


地點在公館羅斯福路的巷子裡。


網路收尋一下就可以找到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